close
snapshot20080607010510.jpgランカ得到了由Miss Macross Frontier優勝的ミランダ主演的電影中的配角一役。在攝影現場等待她的,竟然是協助拍攝的S.M.S的眾人和シェリル。因為第一次演戲而有所不安的ランカ找了アルト傾訴,而這時候アルト終於把他討厭的父親的格言掛在口邊…。

一方面,受到導演邀請出演別的角色的ランカ,她的抉擇是…?這一集可以從兩個角度去評價(啥)



「這分明是給老Fans的慰勞宴嘛!」(一個自小追看Macross的忠實支持者)

「這分明是叫人去看回有關劇情的一集嘛!不然這根本就是普通的愛情戲!(指)」(一個由Macross Frontier開始才對系列感興趣的人)



很可惜地我是後者,所以劇情中關於Macross Zero的部分我只是有看沒懂…(遠目)

所以本集,熾熱的三角戀熱情上映中!(無誤)



シェリルSide:「欲擒故縱是本小姐的愛情之道!這道理很簡單嘛,什麼叫『情趣』?就是故意地捉弄對方,讓對方著緊一下自己,然後又故意用一些小飾物暗中支持那人的工作…呃呃,還有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在適當的時候『故意』讓情敵看到她不想看的東西,至於別人有什麼反應?當然不關我的事了,誰要管啊?不過說,既然是那人的話我放一萬個心就是了。」



ランカSide:「難道,這就是戀愛的味道?明明那個人只是在路過認識而已,雖然之後也是發生了很多事,我好像也有點依賴他…吧?漸漸地…我又發現自己不是只有依賴他。就是說,我看到他跟別的女孩子要好我就覺得有點不開心…唔,不不,不可以有這種想法!我先要做好自己的本分,盡自己的能力打出名堂,之後一定會有如意的一天的!」



(純屬妄想,不過其實也可以說是…總結?XD")



另一方面,研究還是沒有太多明顯的進展,最大的黑幕似乎在三島之上?

不可能否認的是,他們有機會成為敵人就是…

簡明勢力表XDD
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???(第四勢力)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│(阻撓研究)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│

バジュラ──────新統合軍(第三勢力)──────???(不明)

│(敵人)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│(指派事務)

│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│
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S.M.S.(自軍)

│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│

│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│(搜索?)

└────(???)─────Galaxy船隊(現狀不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eka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